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商务学院组织发展对象开展“善行100”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7日 22:28浏览次数:

  为引导发展对象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加入党组织做好思想和行动上的准备,11月24日上午,电子商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2018年下半年发展对象与电子商务学院青年志愿者们一起参与中国扶贫基金会推出的2018“善行100”活动,汇聚全社会爱的力量,关爱贫困地区小学生。

 

 

  活动开始,发展对象来到九江著名景点“东林寺”山门外,在详细了解活动主题与募捐方式后,分成三个小队,积极主动的开展了募捐活动。秉持着对传统文化与宗教场所的尊重,活动中,同学们仅在东林寺山门外向前来游玩的各位游客宣传2018“善行100”活动,用自己的真心和热情感染游客,虽然也受到过拒绝和质疑,但也赢得了大部分游客的信任,顺利完成了募捐活动。其中一位游客表示,“自己很希望能够多做一些对贫困山区孩子们有意义的事情,但一直苦于没有正规的途径。”她很感谢这次“善行100”活动,对大家的行为给予了肯定,大家的真诚和热情成功赢得了她的信任。她通过扫描二维码的方式,直接为贫困山区儿童寄去了一个100元的爱心包裹。最后,所有发展对象小队集合,汇总募捐金额,对活动进行总结,并返回校园。

 

 

  本次社会实践活动,发展对象于“东林寺”外共募捐600元善款,充分锻炼了自身的交流能力、抗压力、耐挫力,更重要的是感受到了社会对于贫困地区学生的关爱,社会的温暖。让发展对象对坚持为人民服务的观念也有了更深的理解。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