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组织党员发展对象结业考试

作者:政法学院团委宣传部 彭翠/文 王郡军/摄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7日 22:26浏览次数:

  11月26日中午,政法学院在八里湖校区综合楼520教室进行了党员发展对象结业考试,政法学院学生科沈国梁老师担任监考老师,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考试。

 

 

 

  本次考试内容紧紧围绕十九大报告、《党章》及党的发展历程、党的纪律与作风等基础理论知识,深入考查同学们对党的知识掌握程度。沈国梁老师着重强调考试纪律后,考试正式开始。同学们以严谨的态度认真作答、奋笔疾书,显示出每一位党员对结业考试的重视,他们专注的眼神,更是说明了同学们对党的知识已经牢牢把握、胸有成竹。考试结束,同学们信心十足地交上答卷。

 

 

  此次结业考试是发展对象的一次党性教育,为发展新党员、壮大优秀党员队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