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环学院组织党员发展对象进行结业考试

作者:化环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7日 22:11浏览次数:

  为检验党员发展对象党课培训结果,11月26日晚,化环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在向学楼605教室进行了结业考试。此次考试由化环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颖监考。

 

 

  本次结业考试围绕党章党规、党的性质、党的指导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等内容,重点考察了学员们对党课基础知识的掌握情况。考试过程中,同学们认真答题,努力向党组织提交一份态度端正的答卷,严于律己的态度无不展现着自身坦诚的入党态度。

 

 

  此次结业考试不仅检验了党员发展对象对党课知识的掌握情况,提高了同学们的党性觉悟,还促使党员发展对象端正入党动机,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