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商学院组织发展对象观看《红色家书》之《兄弟情深》

作者:电商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7日 22:03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发展对象加强四个“四个意识”,11月22日中午,电子商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2018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在竞秀楼501教室观看《红色家书》之《兄弟情深》,活动由学生党支部负责人汪佳同学主持。

 

 

  《红色家书》之《兄弟情深》主要描述张伶九和张凤九两兄弟彼此鼓励,相互支持的动人情感,对于早年就入党的张凤九,深受党组织思想影响,小小年纪就担负起家庭重任与社会责任,期间还不忘给自己当时还未入党的在信用社工作的哥哥张伶九支持与鼓励,张伶九与共产党早已产生感情,又在弟弟的鼓励下,认真工作,成为信用社系统骨干,带领一带农民大力发展生产力,最后光荣地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看完录像,每位发展对象感触颇深。其中刘之勇同学表示:“从他们的言论中,我看到他们看到了理想信念的强大动力,看到了亲人间的关心和鼓励。我觉得,通过学习,要在榜样的引领感召下努力学习,传递正能量”。

 

  学生党支部负责人汪佳总结了大家的观后感,并要求发展对象平日多去观看红色家书系列节目,了解体会老一辈共产党人的思想与精神,并在实际生活中践行,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