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党员开展“不忘初心,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6日 17:03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1月24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党员赴共青城耀邦陵园开展参观学习胡耀邦陵园——“不忘初心,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进入陵园,在苍松翠柏环绕的墓区最高处,矗立着一座呈直角三角形的墓碑,形似红旗一角。墓石右上方雕刻着耀邦的侧面头像。任凭岁月风雨的洗礼,胡耀邦凝眉犹思的面庞依然清晰,一如他“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共产党人高尚情操。在墓碑前,党员们敬献了花篮,并行三鞠躬礼,表达对这位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政治家的深切怀念和崇高敬意。随后重温了入党誓词,让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最后在耀邦纪念馆,大家仔细观看每一张历史图片、每一段文字材料,深受感染,不时驻足讨论,切身感受他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矢志革命、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

 

  通过参观,党员们认识到胡耀邦同志把毕生精力献给了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纷纷表示要用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为九江学院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要“心在人民,利归天下”。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