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开展分组讨论活动

作者:熊垒/文 王春霞/摄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6日 08:55浏览次数:

  为深入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定入党信念,11月23日晚,理学院党员发展对象在文友楼215A教室开展分组讨论活动。

 

 

  讨论开始,党员发展对象们围坐在一起,轮流发言,从不同方面说出了对讨论问题的个人理解,并提出了进取方法。针对“如何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一问,他们谈到党的十九大在政治、理论和实践上都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要把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应牢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以更好担负起党赋予教育工作者的重要职责,为进一步提高九江学院理学院的教育质量做出贡献。随后,又谈及大学生应坚持马克思主义指导思想,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自己,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凝聚力量,通过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后经过深切探讨,党员发展对象们一致认为,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做合格共产党员首要任务是坚定理想信念。其次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学习工作,认真履行职责。

 

  本次分组讨论活动,不仅让党员发展对象加深了对党的认知,对贯彻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起到推动作用。同时,坚定了党员发展对象的信念,希望党员发展对象们能不断进步,早日成为优秀的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