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建学院成功举办四强企业现场招聘会

作者:土建学院创业就业考研服务部 彭文玲、朱超/文宣传部/摄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9日 14:22浏览次数:

  为推动学生更快更好就业,11月14日和15日下午3点,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正邦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深圳分公司及江西省弘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应邀分别在到土建学院望庐楼309、310举办专场招聘会,应届毕业生积极参加。

 

 

 

  会前,由于天气原因亚厦负责人没有准点开始招聘会场,但丝毫没有影响同学们对该企业的期许,从容有序的等待负责人的到来。宣讲过程中,公司负责人以活泼生动的语言向毕业生介绍公司的规模、经营方向、薪资待遇、发展前景、技术优势以及培养体系等,其中管培生的计划让人印象深刻。同时用企业金句—“有钱赚,有生活,有命花”,生动展现企业员工的紧张、和谐、轻松工作氛围,提升公司聚贤纳才的磁场。

 

 

  正邦集团有限公司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属于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位居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招聘会上公司负责人胡女士为同学们进行了耐心的讲解,使同学们对公司的日常的生活娱乐、工作环境、晋升空间、福利待遇有了初步的认识和定位。随后举行小组讨论面试,深挖同学们潜力,力求贤能之才。

 

 

  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深圳分公司专场招聘会上,公司负责人朱喜娥女士以PPT的形式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详情、组织机构以及获得的荣誉。公司业务主要涵盖“以超高层为主的大型公共建筑”和“以超常规为主的城市综合体及大组团住宅项目”,形成了以“两超”战略为代表的企业发展文化。公司以“诚信、发展、盈利、和谐”为核心价值观,以“为业主创造更大价值、为员工谋求更大发展、为出资人谋求更大回报及为社会提供一流服务”为经营宗旨,成功激发了广大毕业生的热情和求职意向。

 

 

  江西省弘毅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宣讲人舒伟明先生先介绍公司实力雄厚,工程业绩突出。还诚挚邀请毕业生前往工地进行实地考察,便于更好的了解公司,并决定共铸辉煌。会后,毕业生们积极踊跃地提出公司待遇、工作时间等一系列问题,舒伟明先生悉心地结合自身经验,分享公司发展前景,吸引大家共聚共创美好未来。

 

  土建学院紧锣密鼓的专场招聘会,是学院与企业交流发展的重要媒介。本次四场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大量优质岗位,也为公司吸引壮大各类专业人才,同时加强了校企合作,并开阔了更为广阔的发展空间。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