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办“校友面对面”暨第十九期创业故事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记者团 许秋云/文黄洋 熊焕霞/摄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6日 21:22浏览次数:

  为促进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11月15日晚,外国语学院在香远楼425教室举办“校友面对面”暨第十九期创业故事会。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外国语学院优秀毕业生许祥回校和同学们交流,辅导员王少斌老师和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许祥校友2012年至2016年就读于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曾任2014届学院学生会主席,现任上海善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监。活动中,许祥跟同学们一起回忆了自己的大学时光,并结合自己的求职经历为大家分享了一些找工作的经验。接着,为增强同学们对公司的了解,通过播放视频资料向大家展示了公司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薪资待遇、员工的精神面貌等情况,并叮嘱同学们找工作时的注意事项,鼓励同学们要勇于尝试。在交流互动环节,学长和同学们进行了自由交流,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本次故事会使同学们对优秀校友择业、就业、创业的成功经历有了更多了解,也对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深刻的思考,为即将到来的校园招聘会做好充足的准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