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教工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张云歌/文 肖潇/摄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17:34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进一步提高党员遵规守纪的自觉性。11月14日下午,会计学院党委书记吴铃在立信楼504室给学院全体教师党员上了一堂党课,内容是解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吴铃书记从《条例》修改的背景意义、修改的主要内容、如何把握重点学习新《条例》以及如何贯彻执行新《条例》四个部分进行阐述。他在讲课中对《条例》修改的内容概括为八大亮点,即“一个思想”、“两个坚决维护”、“三个重点”、“四个意识”、“五处纪法衔接”、“六个从严”、“七个有之”以及“八种典型违纪行为”。在授课过程中,吴铃书记还就如何把握重点学习新《条例》进行重点讲述,并结合现实进行了举例说明。最后,他希望全体教工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以致用,认真履行党员职责,自觉按原则办事,积极做好本职工作。

 

 

  本次专题党课的开展,使会计学院全体教师党员进一步认识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切实将学习新《条例》同日常工作紧密结合,真正把铁的纪律转化为自觉行为,以新《条例》为准绳,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断推动会计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

 

  根据安排, 11月中旬,会计学院各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还将在深入学习新《条例》的基础上,以支部为单位进行学习研讨,进一步加深理解,真正使新《条例》入脑入心,自觉践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