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开展“时光列车”寄信活动

作者:政法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17:31浏览次数:

  一纸信封寄温情,一行文字赠未来。11月13日至14日,政法学院在八里湖校区宿舍大厅开展了面向全院学生的“时光列车”寄信活动。此次活动由政法学院创业实践部精心筹办,面向八里湖校区的全体同学。

 

 

  大厅内悬挂着的五彩气球和各式各样的卡片构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而桌上摆放的精美信箱和身着玩偶服的人员更是吸引了诸多同学驻足观看。经创业实践部部员详细介绍活动内容及流程,同学们纷纷领取信纸,热情地参与其中。活动在第二天,更是增加了新的创新环节,通过开设“解忧信箱”作为同学们倾诉烦恼并得以解惑的平台。

 

 

 

  尽管现代社会的电子通讯设备日益发达,中国传统的书信依旧是最能给文字加温、促进感情沟通的载体。此次活动的开展在邮寄一份份真情与期望的同时,更在校园内传递了正面能量,进一步推动政法学院精神文明建设。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