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教工党员观看专题节目《榜样3》

作者: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15:15浏览次数:

  11月14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在文友楼424观看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3》专题节目。

 

 

  《榜样3》延续了前两季的风格,围绕人物故事,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宋书声、贺星龙、李元敏、印春荣、朱仁斌、赵忠贤、量天测地国测一大队英雄集体等人的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讲述新时代平凡人的故事。初心台上的面孔在变,誓者的故事在变,不变的始终是使命和担当。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是新时代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是指引全体党员前进和奋斗的“方向盘”。

 

  通过观看《榜样3》记录片,大家了解了更多的时代楷模,在学院发展的道路上,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自觉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牢记入党时的神圣誓言,在普通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切实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带动和影响身边的同志共同进步、共同成长,做一名的合格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