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筑青春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邱菊/文 蓝洁 侯璎峰/摄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12:04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1月14日晚,会计学院团委组织部于立信楼大一各班开展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筑青春中国梦”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大一同学积极参与。

 

 

  活动开始,各班主持人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要内容,讲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紧接着,同学们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二十四字方针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对当代新青年应该如何学习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随后,各班级结合本班特色组织同学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大家的精彩表现展现出了新时代青年的活力与姿态。活动最后,同学们纷纷立志为祖国的美好明天而奋斗。

 

 

  本次团日活动让同学们对于中国梦的具体内容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帮助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有利于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更好的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