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材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纪录片《榜样3》

作者:机材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熊相武/文/摄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12:00浏览次数:

  为感受《榜样3》的力量,进一步加强党性意识,努力向榜样学习,11月14日下午,机材学院于竞知楼302教室组织教工二支部、全院学生党员和发展对象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机材学院党委书记陈胜才,党委副书记陈娜全程参与了活动。

 

 

  《榜样3》专题节目是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忠诚担当的精神风采,是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观看过程中,党员师生们肃然起敬。观看专题片后,大家思想上受到触动,精神上得到洗礼,心灵上得到净化,境界上得到提升。

 

 

  党员老师纷纷表示:要深刻查找自己离一名合格党员的差距,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向榜样看齐。学生党支部书记赖亚汝说:“希望同学们能够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向榜样看齐。”

 

  此次活动使党员们对党有了进一步了解,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应该永远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时时刻刻牢记自己的入党誓言,做一名“仰不愧党,俯不愧民,内不愧心”的共产党员。会后,所有师生党员将上交观看心得。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