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材学院召开毕业班班主任会议

作者:机材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赵培/文 贺国洋/摄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11:57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的开展毕业班的各项工作,11月14日下午,机材学院在机械楼401接待室召开了毕业班班主任会议。机材学院党委书记陈胜才、党委副书记陈娜、学生科副科长李新萍、学生党支部书记赖亚汝以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娜主持。

 

 

  会上,陈胜才书记就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就业市场对毕业生的就业进行了分析,对毕业班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精心部署。要切实做好全员育人工作,高度重视学生的就业工作,充分了解掌握学生的实习就业情况,对接下来的毕业生各项工作做好详细的部署和安排;二是明确目标,加强指导。根据学校学院的要求结合各班的情况,制定就业目标,掌握班级同学的情况有针对性的加强指导;三是讲究方法、力求高效。工作过程中讲究方式方法,积极与学生沟通,主动与家长沟通,尽量与用人单位沟通,多收集就业信息帮助同学们拓宽就业渠道。

 

 

  随后,李新萍副科长对近期的毕业班各项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对前期实习和就业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对就业协议的填写进行了细化指导。

 

  此次毕业班班主任会议,各班班主任就工作中所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对各项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总结和探讨,为毕业班班主任后期工作的开展起到了很好的指导和推进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