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经管杯”辩论赛圆满落幕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李智慧/文熊敏/摄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11:48浏览次数:

  11月14日晚,经管学院举办的“经管杯”辩论赛决赛在文友楼三楼报告厅举行。大一新生参加本次辩论比赛,校辩论赛负责人和经管学院团学联学生干部担任大赛评审。

 

 

 

 

  本次辩论赛正方以“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为辩题,反方以“宁为玉碎,不为瓦全”为辩题进行争辩,大赛现场十分激烈,气氛活跃,秩序井然。双方辩手也是旗鼓相当,不分上下。经过一轮轮激烈的比拼,比赛走向了高潮,最终,A1842班夺得桂冠。由评委对此次辩论赛进行了点评指导和总体评价,并为获奖辩手颁发了奖状和荣誉证书,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辩论赛的成功举办激发了同学们对校园活动的关注度,活跃了校园气氛,同时提升了队员的个人思辨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引发了广大同学的思考,对学生的语言能力和思维都有极大的提高。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