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党委扎实推进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

作者: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11:46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建工作巡察调研的通知精神,扎实推进我院党支部工作规范化标准化建设,11月14日下午,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党委在竞知楼510室召开了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工作检查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黄伟同志主持,专职组织员、各党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黄伟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党建巡察工作的精神,要求各党支部在开展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工作中,既要坚持高标准又要严要求,重点把握好以下方面:一要组织健全。支委会成员要分工明确,责任到人,团结协作,认真履职,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二要制度完善。党支部要坚持“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党员联系服务群众、党员教育管理、党费收缴、发展党员、报告工作等制度。三要运行规范。党支部的工作要有计划、有目标、有检查、有考核。要坚持从严从实,认真落实各项规章制度,做到规范有序。四要活动经常。党支部要有相对固定的活动阵地场所和标识,按要求积极组织开展创新党日、志愿服务等有支部特色的党建活动。五要档案齐全。党支部的党员名册、入党积极分子名册、发展对象名册、党费收缴簿等基本资料要齐备,会议材料、组织生活记录、党员档案、《党支部工作手册》等资料管理使用规范,记录详实。六要作用突出。各党支部要围绕大局和中心工作,组织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校园先锋”。

 

 

  会后,各党支部负责人纷纷表示,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各项精神,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做好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