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土建学院举办佳鸿饰界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招聘会

作者:土建学院创业就业考研服务部 姚志佳、张兵/文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5日 11:42浏览次数:

  为推动学生更快更好的就业,11月13日下午,土建学院在望庐楼101举办广东佳鸿饰界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众多毕业生参加。

 

 

  公司负责人肖女士宣讲内容分四部分:第一明确公司对未来装修的理念愿景,强调筑小家,赢大家,把未来的理念,装修改变生活—一次装修,幸福一生;第二介绍了公司的五大品牌:“佳鸿新饰界整装”、“V8大宅”、“VV软装”、“非凡同创”、“宅之佳”;第三推出趣加BIM系统体验—在线3D设计为核心,贯穿营销、设计、施工等环节,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互联网体验服务;第四分享特色团队建设培训的活动,如孤岛生存。并畅谈个人在这些活动中的亲身经历和感受;第五数字化公司的薪资福利等。以上内容都深深的吸引了在场毕业生。

 

 

  最后,公司负责人与当场的毕业生进行现场交流互动,并解答相关专业问题,毕业生踊跃提问,场面十分活跃。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毕业生明确就业方向与目标,照亮毕业生未来不断拼搏的路。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