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行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

作者: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20:59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程序,严把党员发展关,11月12日,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学生党支部在竞知楼404教室举行了党员发展对象答辩会。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答辩会。

 

 

  院党委委员、学生科长张建星同志会后做了总结,他强调: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党建工作,严格按照学校组织发展工作的规范进行,切实将思想要求进步、政治表现优秀的学生吸纳到党组织中来,真正做到成熟一个发展一个,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希望今天参加答辩的入党积极分子要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旗帜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各入党积极分子分别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社会工作、未来展望等四个方面向党组织进行了思想汇报。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