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基础医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专题节目《榜样3》

作者:基础医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20:56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4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在浔东校区华文楼105会议室召开了11月份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专题节目《榜样3》。会议由党委书记余朝阳同志主持。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讲述新时代平凡人的故事。“好的榜样,是最好的引导;好的楷模,是最好的说服。”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也从来不乏“榜样”。像片中的王淑芳、贺星龙等亲身讲述的党的十九大后涌现出来的身边先进典型,他们身上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他们用忠诚、干净、担当诠释着新时代共产党人应有的责任与担当,他们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示范者,也是新时代新气象新精神的引领者。

 

 

  观看结束后,余朝阳同志作了讲话,他强调,全体党员教师要以榜样为标杆,勇于担当,既然我们选择了教师这一行,我们就要用我们的激情,用我们的爱心履行好一个高校教师“立德树人”的神圣使命,要以学生的需求和学生的利益为服务目标,既要坚定信仰信念,更要践行信仰信念;既要开拓创新,更要埋头苦干,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发扬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胸怀,发扬勇当标兵、争学榜样的干劲,努力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好表率,做出成绩。余朝阳要求,会后每位同志都要结合自身的工作撰写心得体会,以促进各项工作的提升,形成争先创优的良好工作氛围。观影后,与会同志反响热烈,纷纷发言,大家都表示通过观看《榜样3》专题片,深受教育,备受感动,表示一定要以榜样为精神标杆,立足岗位,教书育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学校的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余朝阳同志还传达了学校下发《关于开展党建工作巡查调研的通知》及《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员集中轮训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对学院党建工作巡察调研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党委委员车向新同志传达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自觉学习《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党委委员许晓源同志再次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并对全体党员对《条例》的进一步深入学习提出了要求。党委委员傅文学同志传达了《关于开展“文明创建我先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在九江市文明创建工作中要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