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卒中中心推进会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16:38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下午,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卒中中心创建推进会。该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殷小平,副院长谷翔,创建办主任但传军,神经内科主任聂红兵,神经外科主任赵浪平及部分医技科室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本次会议,主要是依据《关于印发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2018-2020年)的通知》和《江西省胸痛、脑卒中急救中心建设指南(试行)》等文件精神,听取卒中中心创建运行半个月时间中发现的问题以及部署下一步创建工作任务,为顺利通过卒中中心认证做准备。神经内科副主任吴向斌、副主任医师夏忠斌,急诊科护士长王亚华分别对附属医院卒中中心工作进展进行了阶段总结汇报,提出了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与困难,并汇报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会上,各核心科室还就卒中中心创建各项工作流程的优化进行了讨论。

 

 

  听取汇报后,谷副院长总结了胸痛中心和卒中中心的共性问题,要求加强对运行流程情况的知晓,相关科室要反复培训,信息科和设备科对设备时间的校对要形成常规。

 

 

  殷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对相关科室较高的积极性进行了表扬,他说,半个月以来在各科室的配合下工作成效明显,并称,在运行过程中暴露问题是好事,发现问题应积极整改,继续努力让流程更加完善。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