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文传学院与信息学院举行足球友谊赛

作者:文传学生记者:程唯佳/文 刘心怡/摄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15:16浏览次数:

  11月11日下午,文传学院与信息学院举办的足球友谊赛如期在北区体育场举行。

 

 

 

  天气虽凉,但足球队员们的激情却丝毫不减,个个斗志昂扬、蓄势待发。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两支球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文传学院球员迅速占据了控球优势,掌控着比赛的节奏。开局不久,文传学院球员便带球冲到对方球门前,用一记漂亮的抽射率先拿下一分。比赛过程中,文传学院一名队员不慎受伤,队员们立即采取紧急措施,休息之后受伤队员又重回赛场。在全队球员的默契配合之下,文传学院又连进三球,最后以4:1的成绩取得比赛的胜利。

 

 

  此次足球友谊赛锻炼了文传足球队队员的体魄,展示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更体现了文传学子在比赛中的团队合作和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也为文传学院与信息学院搭建了一个交流的平台。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