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纪录片《榜样3》

作者: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14:57浏览次数: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的思想政治修养,坚定“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的信念,2018年11月12日晚,理学院于文友楼405教室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及预备党员观看纪录片《榜样3》。本次活动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洪紫璇主持。

 

 

  《榜样3》主要介绍了从事翻译与研究马克思主义经典工作的、马克思主义坚定的信仰者和传播者宋书声,令毒贩闻风丧胆的缉毒战警、缉毒神探印春荣,国家最高科学技术奖获得者、高温超导的领军人物赵忠贤,以及用双脚丈量祖国大地的国测一大队等许多优秀榜样的先进事例。所有人都被榜样们深深吸引,被他们的行为所感动,被他们的精神所震撼。深切感受到了榜样的力量,脸上不禁扬起了自信的笑容,眼中闪烁起坚定的光芒。

 

 

  观看结束后,洪紫璇表示希望所有人不忘初心,拼搏奉献,向榜样学习,让榜样的光芒照亮前行之路,并祝愿大家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