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材学院与经管学院青志协会联合举办“光盘行动”活动

作者:机材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律扬/文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11:38浏览次数:

  为响应社会呼唤节约型校园的号召,倡导文明就餐、节约粮食,强化大家的节约意识,营造建设节约型校园的良好氛围,11月13日中午,机材学院与经管学院的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于三食堂广场联合开展了“光盘行动”活动,活动由几名志愿者负责人带领机材学院18届青年志愿者和几名经管学院志愿者干事共同进行。

 

 

 

  就餐期间,在三食堂的每一个倒餐处旁都等候着两名志愿者,为那些“光盘”的同学送上活动卡片,得到卡片的同学便可以到三食堂的广场与等候的志愿者进行互动游戏并领取奖励,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配合,积极参与,志愿者服务热情周到,尽管活动的参与人数众多,但却丝毫没有争抢现象,“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这次活动中,同学们都尽可能的做到没有浪费,从这不仅可以看出大家对于本次活动的支持,更能体现出同学们对于节俭行为的认可,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下圆满结束。

 

 

 

  光盘行动的开展,唤醒了同学们的节俭意识,培养了校园健康文明的餐饮文化,相信在本次活动之后,同学们能够养成良好的就餐习惯,杜绝浪费粮食的可耻现象,为社会传递正能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