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材学院“迎新杯”篮球比赛拉开帷幕

作者:机材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贺国洋/文、摄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11:37浏览次数: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发扬同学们的团结协作精神,11月13日中午,机材学院“迎新杯”篮球比赛在南区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

 

 

  这次篮球比赛共有22支队伍,分为A、B、C三个小组,A组和B组各五支队伍,C组4支队伍。每个小组内进行车轮战夺取积分,最后A、B小组积分前三名和C组前2名出线进入8强。

 

 

  在小组赛中,随着裁判的哨响,整个球场就充满了紧张的气氛,球员的激情此刻全都淋漓尽致的体现在此刻的篮球场上。比赛过程中,本着增进友谊,锻炼体魄,切磋球技的原则,各位球员都全力以赴,用心防守,越战越勇,展现了他们极佳的心理素质。场下的啦啦队为他们呐喊助威!裁判员们秉公执法,严肃认真,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判决好每一个球。

 

  此次“迎新杯”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燃起了广大同学们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展现了机材学子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增进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荣誉感。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