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商务学院开展第一届“绿林豪果”全国大学生创意营销大赛宣讲会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王海燕/文 李跃龙/摄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11:24浏览次数:

  为培养和锻炼在校大学生的营销实践技能,11月11日晚,电子商务学院携手赣州剑豪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第一届“绿林豪果”创意营销大赛宣讲会。电子商务学院殷庆林教授,赣州剑豪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赖东方及其总经理钟海平以及学生团队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殷庆林老师指出这次创意营销大赛是一次“真刀真枪的实战”,不再局限于课本理论知识的学习,同学们通过这样的实践,可以总结经验,也会充分暴露不足,对以后的学习和思考有更深的探讨和反思。随后,工作人员为在场所有的师生分发本次营销大赛的产品——赣南脐橙进行品尝,让大家树立产品自信。紧接着,剑豪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与同学们分享他的大学四年生活,他强调四年的大学靠学习书本理论知识是远远不够的,要多去实践验证想法;作为新时代的青少年,更应敢想敢做,要有一股闯劲和狠劲。而这次营销大赛恰好提供了平台,校企合作将更加有利于想法与实践的转换。同时,田梓恒学长以幽默风趣方式为大家分享了他在2017年销售脐橙的一些经验和趣事,同学们也认真听讲,现场气氛愉悦。最后,总经理钟海平为大家讲述了本次营销大赛的开展方式以及具体实施办法,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勇于实践。

 

 

 

  通过这次宣讲大会,同学们对本次营销大赛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同学们也表示,愿意积极投入到这次大赛,促进自身实践能力的发展。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