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心理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作者:经管学院团委学生记者 黎琪/文 刘淑珍/摄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11:14浏览次数:

  为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其全面协调发展,11月13日晚,经管学院在文友楼三楼报告厅举行心理知识竞赛决赛。本次活动由经管学院团学联爱心家园主办,各部门部长及班级代表到场观看。

 

 

 

  比赛在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中正式开始。经过前期笔试环节,最后共有12个班级成功进入决赛,这12个班级将通过接下来的两轮比拼一决胜负。在激动人心的抢答环节中,每两个班级分成一组进行抢答,场面十分激烈。各个代表队眼疾手快,随着主持人的一声令下,各队迅速按下抢答器,迅速起身作答,看得人热血沸腾。暂时领先的队伍乘胜追击,越战越勇;落后的队伍也并不气馁,再接再厉,勇往直前。在独特的情景模拟环节中,同学们一个个演技精湛,深情地演绎了一个个精彩绝伦的有关爱情、亲情、成长的情景剧,表演与答题交叉进行,带动着整个现场气氛欢乐无比。比赛期间,爱心家园还为观众们带来了活力四射的歌曲,舞蹈串烧,十分精彩。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A1862以85.6分的成绩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各班代表上台领奖,本次竞赛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此次心理知识竞赛活动不仅向大学生传播了心理知识,扩展了视野,同时也丰富了大学文化生活,为青春增添了色彩!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