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2018级国家助学金受助学生大会

作者:信息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4日 11:05浏览次数:

  为加强助学金的管理与监督,引导受助学生感恩社会,回馈社会。11月13日下午,信息学院在文友楼报告厅召开2018级国家助学金受助学生大会,胥杜鹃老师、杨学风老师及2018级所有受助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胥老师介绍了学校关于加强助学金管理和监督的规定,详细说明了助学金的发放、使用等注意事项,同时对受助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遵规守纪,严于律己,争做刻苦学习的模范;二、合理利用助学金,不可铺张浪费,争做勤俭节约的典范;三、积极参加义务服务,回馈社会、感恩学校,争做志愿服务的表率。

 

 

  杨老师就助学金材料的收集和服务时长等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和安排,常言道“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珍惜国家、社会和学校的关心,努力学习,勤俭节约。

 

  与会同学纷纷表示一定会刻苦学习,自立自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和学校。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