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举办义乌律巨仁校园招聘会

作者:政法学院团委宣传部 熊曦龄/文张静茹/摄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16:46浏览次数:

  11月12日晚,政法学院在综合楼524教室举办了义乌市律巨仁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学生科沈国梁老师参会,毕业班同学们积极参与。

 

 

  沈国梁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在招聘会上有所收获,他向同学们介绍了义乌律巨仁公司和此次招聘会的主讲人。主讲人王志强总经理是九江学院校友,他就公司基本理念、业务范围、工作特点等方面进行了讲述,让同学们对公司有更全面的了解。接着,主讲人张远航从毕业生对未来感到迷茫的现状入手,结合自身经历鼓励同学们积极改变自己、实现梦想。在公司介绍环节,张远航详细讲述了公司主要业务、福利制度、工作环境和企业文化。在场同学认真聆听,积极提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招聘会结束后,同学们意犹未尽,与公司负责人深入交流,询问岗位相关事项。

 

 

  此次招聘会拓扩宽了学生实习就业渠道,给各专业的同学们提供了全面有效的服务。同学们意识到要以饱满的热情对待学习,不断提高综合能力,为今后的就业做准备。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