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义卖捐助活动

作者: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10:24浏览次数:

  11月11日下午,理学院青年志愿者与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在铜锣湾广场积极参加了橙光助孤项目,并开展义卖捐助活动。

 

 

 

  13时20分,理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在九江学院南门集合完毕,由领队姜逸萱和吴永发带队前往铜锣湾广场。14时准时抵达目的地,领队与义工联合会负责人完成任务交接后,分配了具体任务并说明注意事项。之后,志愿者自由分组,进行义卖瓶装水及发放传单。各组分散至商场各处,每一层楼都可见他们的身影。“两元水,献爱心,支持公益,传递温暖”。他们用朴实无华的言语与行动,以最真挚的诚意,呼吁路人参与公益。无论受到多少拒绝,甚至是误会,他们并没有灰心,脚步也没有停下。只因他们相信多卖出一瓶水,就可能多帮助到一个孩子。值得欣慰的是,更多的人在听到公益活动后,毫不犹豫地参与,甚至多买几瓶,或是呼吁朋友一起参与。

 

 

 

  两小时的公益活动,同学们付出的是辛劳与汗水,收获的却是积少成多的捐助,以及人们那驱散了寒意的公益之心。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