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志愿帮扶活动

作者:经管学院 金柳君/文者倩倩/摄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18:04浏览次数: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文明创建我先行”,进一步强化当代大学生的感恩意识,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老人,用自己热忱的心去温暖老人,让敬老院里的老人感受到关爱与照顾。11月10日,经管学院组织党员到海扬公寓进行志愿帮扶活动,关爱空巢老人。

 

 

 

 

  早上8时,所有志愿者在义丰楼前进行庄严的宣誓,之后出发去海扬公寓敬老院。到达敬老院后,志愿者们先分组打扫敬老院卫生,大家齐心协力完成擦桌子、擦玻璃以及扫地拖地等卫生清洁工作,改善老人生活的卫生状况。其次,志愿者和老人们聊天,虽然爷爷奶奶的话语不是很清楚,但每位志愿者都能够做一位忠实的聆听者。心灵上的沟通和细微的动作最能让老人们感受到关心。接下来,有部分志愿者自行组织为老人们表演了一些出色节目,当唱起《浏阳河》等老歌时,引发老人们的强烈共鸣。最后,全体党员志愿者在海扬公寓门前合影结束此次志愿帮扶活动。

 

 

  这次敬老院活动不仅给老人们送去了温暖,也激起了每一位志愿者尊老敬老的心。通过志愿活动,让志愿者们从公益劳动中受到教育,有所感悟,引导大家去了解社会,感受社会。参加活动的志愿者纷纷表示要永远用一颗感恩的心,用自己真挚的爱承担起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今后会更加积极参加公益活动,坚持树形象,做表率,体现当代大学生党员的新风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