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组织教师党员认真观看纪录片《榜样3》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17:59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先进典型示范作用,11月12 日,药生学院于心远楼209组织教师党员观看《榜样3》专题节目。

 

 

  《榜样3》专题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讲述新时代平凡人的故事。“一生只做一件事,把马克思主义翻译到中文”的宋书声;18年坚守山村的“摩托医生”贺星龙;“没有私心,赢得民心”的盖买村党支部书记李元敏;扑身北斗卫星导航系统的王淑芳;虎胆英雄缉毒先锋印春荣;鲁家村“PPT书记”朱仁斌;高温超导研究员赵忠贤;量天测地国测一大队英雄集体,用朴实无华的语言和画面为大家呈现了打动人心、催人泪下的事迹。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敢于创新的精神。全体党员教师,观看该片后深受启发。

 

 

  通过观看《榜样3》记录片,大家了解了更多的时代楷模,有利于营造崇尚榜样、学习榜样、争做榜样的氛围。在学院发展的道路上,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把思想落实行动中,履职尽责,不断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