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化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观看纪录片《榜样3》

作者:化环学院团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17:46浏览次数:

  伟大时代呼唤伟大精神,崇高事业需要榜样引领。11月9日晚,化环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在向学楼303教室观看纪录片《榜样3》。

 

 

  纪录片《榜样3》揭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在观看过程中,同学们被“用平凡人生书写不平凡历程”的宋书声所感动,因“用忠诚和担当捍卫荣誉”的印春荣而动容,还为“只步测山河”的国测第一大队喝彩……他们在事迹中汲取榜样力量,深刻感受到这些优秀党员身上光辉的意志和独特的品质。

 

 

  此次活动不仅让学生党员们更加坚定“为人民服务”的理念,还激励他们在一点一滴中完善自己,从小事小节上修炼自己,将榜样力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