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浔东校区2018新生文艺三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浔东校区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17:44浏览次数:

    这是一个青春洋溢的舞台,这是一场激情荡漾的盛会。为进一步推进学校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丰富校园文化,11月10日晚,在浔东校区崇德楼大礼堂隆重举办2018年新生文艺三大赛,800多名师生欢聚一堂,共同欣赏了这场高水平的比赛。浔东学生会主席团和驻校区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本次新生文艺三大赛的节目可谓精彩纷呈,就如开场舞《Hi flesh》,节奏欢快、舞者灵动,迅速将现场气氛调动。舞台剧《溪缘》将新生比作小溪,讲述新生从刚开始的懵懂,到后来汇入河流,完成了融合的故事。由药生学院表演的小品《咖妃》,引得观众欢笑连连,将大赛气氛推向高潮。最后,由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带来的手语表演《和你一样》,暖心结尾。

 

 

 

  活动中大家通过微信评论参与上墙和投票为心仪的选手加油,增强了台上台下的互动。最终,基础医学院舞台剧《溪缘》和歌曲串烧《情歌王》以最高票数获得了“最佳人气奖”。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的独唱《被驯服的象》荣获得一等奖。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小品《咖妃》及护理学院独唱《需要人陪》分获二等奖。基础医学院合唱《后来的我们》、护理学院舞蹈《活力校园》及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手语《和你一样》分获三等奖。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