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纪录片《榜样3》

作者:政法学院团委宣传部 陈锦琳/文 邱子熠/摄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17:42浏览次数:

  正值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提高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觉悟,发挥榜样力量,政法学院于11月9日晚在八里湖校区综合楼524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专题纪录片《榜样3》。

 

 

  《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诠释党的崇高理想,鼓舞全体党员牢记作为党员最初的执着坚守。在播放过程中,全场同学目光专注地观看影片中的先进党员故事:老党员宋书生终生投身马列著作翻译工作;乡村医生贺星龙信守承诺行医十八年;盖买村党支部书记李元敏一心为民,造福乡亲。通过了解这些事迹,同学们看到了榜样身上散发的光辉,被榜样无私奉献的品质所感染,他们纷纷立誓要像这些榜样一样,坚持对党忠诚、为民服务。

 

 

  本期节目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彰显了共产党人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相信通过对节目的观看,同学们定能进一步坚定信仰,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践行党的理想信念,努力向先进党员看齐,做好新时代社会主义的接班人。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