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传达校巡视整改专项巡察动员会精神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17:19浏览次数:

  11月12日,继续教育学院在立本楼201会议室召开全院大会,传达了九江学院巡察工作动员会精神。

 

 

  周学英书记首先传达了九江学院巡察工作启动暨巡视整改专项巡察动员会精神,并组织学习了《九江学院巡察工作暂行办法》,将学校近期将开展巡视整改专项巡察工作的方案进行了解读。

 

 

  张外加院长强调,巡察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手段,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进一步促进学校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建设。

 

  张外加院长还传达了省委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意见》精神,结合单位实际情况,对照中央纪委重点整治的4个方面12类突出问题,结合“怕、慢、假、庸、散”问题表现,做好调研排查,杜绝本部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问题发生。并结合九江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要求全体教职员工做到人人知晓,文明创建,以积极心态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第三方实地测评工作。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