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商务学院主持人风采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电子商务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谢慧/文 李跃龙/摄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17:17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当代大学生内外兼修的青春风采,11月7日晚,电子商务学院在竞知楼一号阶梯教室举办了第四届主持人风采大赛决赛,邀请2018级辅导员郑玉丽老师、校广播站站长方铖锋同学、第三届主持人风采大赛冠军赵佳昊同学担任嘉宾。

 

 

 

 

 

 

  本次比赛共分为自我介绍、才艺展示、模拟主持三大环节。第一轮先由8位同学逐一地对自我性格及家乡特色进行了简短的介绍并表演了风采各异的才艺。通过PPT的展示,美不胜收的风景图、秀色可餐的特色美食让观众们领略异地文化风情。接下来的才艺表演中,罗澳艳精彩的魔术表演,李响的《广东爱情故事》演唱,刘安琪的优美舞蹈以及其他选手的动人歌声、律动的舞姿及幽默风趣的笑话等无一不吸引着在场观众。现场氛围热烈,观众们挥动着手中的灯光为选手加油打气。在模拟主持环节,8位选手两两组分成四组,分别对社会热点、八卦笑话、足球赛及婚礼主持展开模拟,可谓是独树一帜,选手们面对各个场景随机应变,毫无怯色。三轮比拼过后进入嘉宾点评阶段,2018级辅导员郑玉丽老师、校广播站站长方铖锋同学及第三届主持人风采大赛冠军赵佳昊同学给予了点评,对该怎样将主持做得更出色给予建议,如语音语调和站姿的调整等。最终,罗澳艳同学以她出色的表现摘得桂冠,李响和郜凤琳同学荣获二等奖,刘鹏、田铮及涂薇同学荣获三等奖,刘安琪、鲁馨睿同学则获得优秀奖。

 

 

  此次活动,不仅给每一个怀揣播音主持梦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属于他们的舞台,展现了电商学子的才情,也更凸显了学子们的青春活力。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