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电子工程学院开展义务维修活动

作者:电子工程学院社会实践部、电子协会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16:34浏览次数:

  为提高大学生的动手能力,在服务他人的同时,培养大学生服务社会的责任感,11月10日,电子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电子协会在学校三食堂广场开展义务维修活动。

 

 

 

  上午9点,义务维修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井然有序的开展各自的工作,有的热情接待前来维修的同学,有的登记需要维修的物品,有的认真检查并维修着,有的向在场的同学介绍常用电子产品的保养办法。虽然活动中途持续下大雨,但整个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直到下午5点结束共维修饮水机、电蚊拍、台灯、电风扇、耳机、充电器等30多件电子产品。

 

 

 

  本次活动不仅方便了广大师生,而且提高了电子协会成员的动手实践能力,展现了电子工程学院学子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