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举办福州国际机场专场招聘会

作者:旅游与国土资源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15:19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学生全面、高层次、高质量就业,不断拓宽就业渠道,应学院邀请,福州国际机场地勤公司总经理助理一行于11月7日晚,在竞知楼406教室举行福州国际机场专场招聘会。

 

 

  整个招聘会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企业宣传展示阶段,第二阶段为一对一面试阶段。在宣讲时,蔡助理介绍了元翔(福州)国际航空港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详细说明了招聘岗位、要求及工作内容。

 

 

  来自旅游学院各专业16级学生参加了招聘及面试,经过长达4个小时的面试复试环节,最终11人通过复试并初步达成实习就业意向。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