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奉献爱心 传播知识”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外国语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2日 11:55浏览次数:

  为发扬志愿者精神,同时提高和培养学生的交际能力和责任感。11月9日,外国语学院青年服务队在匡庐小学开展“奉献爱心 传播知识”志愿支教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校服,头戴志愿者小红帽,胸佩志愿者徽章为小学生们讲课。为激发小学生们对自然界万事万物的好奇心和探索欲,丰富其知识量,志愿者们通过PPT给大家展示了有关人文地理知识的图片。同时,志愿者们还结合生活实际绘声绘色地给小学生们科普了简单的自然地理知识和传统节日风俗习惯。小学生们听得津津有味,沉醉其中。在交流互动环节,小学生们积极踊跃举手提问,北极熊的生活习性、彩虹为什么在雨后出现和重阳节等各种问题层出不穷,志愿者们也耐心为他们答疑解惑,活动气氛十分活跃。最后,志愿者们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这次的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为志愿者们提供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志愿者在参与志愿工作过程中不仅传播了知识,服务了社会,还有利于培养自身的组织能力和服务精神,实现了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相统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