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开展“文明创建我先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会计学院团委宣传部 蹇媛媛/文/摄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1日 22:48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在文明建设工作中的带头示范作用,积极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会计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及积极分子于11月10日到九江市濂溪区温馨敬老院开展“文明创建我先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一大早,党员们满怀热情来到温馨敬老院。在敬老院门口,领队向大家说明了活动注意事项和要求。敬老院院长热情的欢迎志愿者的到来,并代表院方表示感谢。志愿者们向正在晒太阳的爷爷奶奶打招呼后,就分配各自的任务。六位女生去厨房帮忙做饭,三位男生打扫后院,四位男生拖地扫地,其他同学清理走廊和擦拭窗户。在打扫任务完成后,党员们还陪老人聊天拉家常。在院子里,党员们和老人一起唱红歌,为他们表演傣族舞,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在二楼的房间里,党员们听老人讲过去的故事,志愿者还一边为老人按摩,一边为老人唱歌,全场一片欢乐和温馨。欢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志愿者和老人们合影留念,在欢乐和温馨中圆满的结束了此次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为敬老院老人们带去了欢乐和关爱,既丰富了老人们的生活,增强了党员们的社会实践能力、社会责任感和感恩之心,也为营造全社会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社会风气做了一份贡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