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离退休一支部组织本支部所属人员参观校书画摄影展

作者:傅政/文/摄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1日 22:45浏览次数:

  11月9日下午,离退休一支部组织本支部所属离退休老同志参观了由校党委宣传部等六个部门为“庆祝党的九十七周年诞辰,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而主办的“九江学院第八届教职工金秋书画摄影展”。

 

 

 

 

  这次书画摄影作品展本支部所属老师提供作品的有陈德贵、杨长兴、袁恩娣、杨南、张国忠、刘建、黄硕红、孙志英、王琳、欧阳祖照、严友云等11位老师,共提供了书画作品12幅,摄影作品21幅。

 

 

 

  参观中,老师们对展出的作品赞叹不已,很多老师对自己欣赏的佳作进行拍照留存。袁恩娣老师,欧阳祖照老师为参观的老师们作了讲解(二位老师也是这次书画摄影展的具体操办者)。提供了参展作品的老师在自己参展的作品前拍照留影,并向参观的老师们介绍了自己作品创作及其寓义。

 

 

 

  此次展出的作品表达了我校教职工对祖国的深厚情怀,对学校的热爱,对幸福生活的赞美,展现了高雅健康的艺术才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通过参观,老师们感觉开阔了眼界,大饱了眼福,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