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举办2019届毕业生求职简历设计大赛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0日 22:37浏览次数:

  为帮助毕业学生做好职业规划,提高职业素质与求职能力,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开展了2019届毕业生求职简历设计大赛。

 

 

  本次活动的参赛作品严格按照求职简历要求进行评比。每份参赛作品都能充分体现个人个性特质,能充分展现参赛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能充分展现当代青年人的职业新人形象。有些版面设计清晰一目了然;有些排版布局合理,设计简洁大方;还有一些语言表达凝练,突出重点。这些都为他们的简历设计加分添彩,突出了设计者的求职优势。                                                            

 

 

  此次简历设计大赛为同学们在简历制作、设计方面提供了一个广阔的交流平台,锻炼了简历书写能力,提高了创新与实践能力,增加了就业意识,有利于帮助同学们确立合理的就业定位,为同学们走出校门、走向社会积累宝贵的经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