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开展“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22:54浏览次数:

  为提高同学们对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增强同学们的爱国思想和政治觉悟。药生学院大一各班于11月7日晚开展了以“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同学们围绕什么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字方针,当代大学生应该怎么学习与践行等问题,开展了讨论并且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接着团支书强调了几个要点,一要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文明成年人;二要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素及重要内容;三要从培育与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三个倡导的”科学内涵。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了解价值观的价值目标、价值准则和价值原则。


 

  通过这次团日活动,同学们对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内容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有利于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