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药生学院举行第十四届“寝室文化节”颁奖典礼

作者:药生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22:48浏览次数:

  由药生学院宿管部承办的寝室文化节,在历经一个月的精心布置后,取得圆满成功。药生学院于11月9日中午在笃学楼204举行了“寝室文化节”颁奖典礼。大一全体寝室长参与了本次活动,学生科周海霞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典礼伊始,周老师针对寝室卫生、寝室人员人际关系、学生心理情绪与学习态度等问题做了讲话,并表示希望在广大同学的热情参与下,学生寝室可以成为同学们学会生活的课堂,人格培养的园地,思想教育的熔炉,能力训练的基地。随后,主持人通过精美的PPT向大家展示了各寝室的风采,向大家诠释了什么是“没有最美只有更美”,那一间间匠心独运的寝室,各式各样的风格、个性改造废品装饰,都充分体现出本次寝室文化节活动的意义。本次活动,共评比出了一等奖三名、二、三等奖若干名及班级优秀组织奖。

 

 

  这次活动,不仅让大家树立了“寝室就是家”的观念,形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激发大家对生活的热爱,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更让同学们认识到团体合作的重要性。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