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机材学院本科评估黑板报评比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机材学院团学联宣传部 贺国洋、丁克裕/文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22:42浏览次数:

  11月8日晚,机材学院“我为评估添光彩”的主题黑板报评比颁奖会在竞知楼举行。此次活动由机材学院团委宣传部主办,大一年级各班参加了评比。

 

 

  经过一个星期时间的准备,各班都按照要求认真的完成黑板报的制作,制作出的板报不仅美观大方、创意新颖,而且色彩协调、图文及装饰布局合理,主题非常鲜明,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此次黑板报评估结果:第一名为A1851,第二名为B1831,第三名为A1861。最佳创意奖为B1832和A1871。每班代表分别上台发表获奖感言。会场不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挑战自我和展示自我的平台,激发了学生们的积极实践的热情,相信同学们必将为校园文化的蓬勃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