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政法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召开专题学习会

作者:政法学院团委宣传部李舒彤/文 余悦颜/摄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22:39浏览次数:

  11月7日中午,政法学院在八里湖校区综合楼524活动室组织召开了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江西省委书记刘奇在南昌大学形势与政策报告会上讲话精神为主要内容的专题学习会。政法学院学生科沈国梁老师、陈永钊老师,团委刘梦老师带领全体学生党员投入学习。

 

 

  沈国梁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他通过回顾十八大负面清单强调了党章的权威性和严肃性,以此要求学生党员们加大对纪律与作风问题的重视,并指出十九大党章中新时代党的建设新任务。

 

 

  陈永钊老师针对刘奇书记题为“放飞青春梦想,展现青春芳华,共绘新时代江西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新画卷”的形势与政策报告做出深入的剖析。在强调了刘书记所说的三点要求后,围绕江西的优越和不足两方面展开省情分析,增强身为赣鄱儿女的同学们的自豪感和使命感。“青年代表着未来。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会议最后,陈老师借刘书记给高校学生的寄语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许。


  经过此次学习,同学们的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获得了极大的提升,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在学校老师的谆谆教诲下,新时代的青年学子定将不负期望,练就过人本领,成为栋梁之才,书写人生华章。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