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召开胸痛中心创建推进会

作者: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17:22浏览次数:

  为使胸痛患者得到快速诊断和及时治疗,从而降低死亡率,根据《关于印发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2018-2020年)的通知》和《江西省胸痛、脑卒中急救中心建设指南(试行)》等文件精神,11月8日下午,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在心内科示教室召开胸痛中心创建推进会。该院副院长谷翔,创建办主任但传军,心内科主任黄问银及科室创建工作骨干成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主要内容是听取胸痛中心创建的工作进展,部署胸痛中心创建下一步工作任务,为顺利通过胸痛中心认证做准备。但传军主任就江西省胸痛中心建设流程及评估方法进行了解读。心内科主任黄问银、急诊科护士长王亚华分别对该院胸痛中心工作的开展进行了阶段总结汇报,提出了工作中发现的问题与困难,并汇报了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会上,各核心科室还就胸痛中心创建各项工作流程的优化进行了讨论。

 

 

 

  听取汇报后,谷翔副院长作了下一步工作部署:一是及时完善相关资料的填写、整理,按照胸痛中心认证的要求做好资料的上报;二是在胸痛中心建设过程中不断优化流程,提升该院对急性胸痛患者的救治能力。谷副院长要求大家务必齐心协力,力争按期通过胸痛中心的认证,进一步提升医院品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