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群雄舌战展雄风,争锋相对辩天下——政法学院“竞知杯”辩论赛完美落幕

作者:政法学院团委宣传部 陈涛/文 喻泽钿/摄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17:10浏览次数:

  11月7日晚,政法学院在八里湖校区综合楼四楼报告厅举办了“竞知杯”辩论赛总决赛。本次比赛特邀会计学院、经管学院、土建学院和文传学院辩论队到场观看,学生会主席团及17、18届辩论队队长担任评委,2018级全体新生观赛。

 

 

  决赛围绕“网络舆论对司法公正的利弊”的辩题展开,正方A1831代表队主张“网络舆论对司法公正利大于弊”,反方A1811班代表队则坚守“网络舆论对司法公正弊大于利”的观点。辩论赛中,正方一辩凭借网络舆论对司法的监督作用为本场辩论破题立论,反方四辩紧抓对方漏洞展开质询。双方争锋相对、步步紧逼,现场气氛迅速升温。自由辩论环节更是将比赛推向白热化,正反方辩手唇枪舌战,旁征博引,你来我往,在强调自己论点的同时为对方设陷,展现出咄咄逼人的气势,引得观众连连鼓掌。最后阶段,缜密流利、思路清晰的总结陈词,更是让在场所有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比赛结束,评委进行了点评。最后,来自A1811班的代表辩论队荣获冠军,A1831班三辩选手徐文阳得“最佳辩手”称号。

 

 

  此次辩论赛总决赛展现了政法学院辩论风采,为学院培养优秀辩论选手打下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