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听障儿童康复志愿活动

作者:经管学院团学联青年志愿者服务部 刘丽/文 余珍珠/摄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14:56浏览次数:

  点滴善行,温暖你我。为了给听障儿童送去点滴温暖,11月7日,经管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部组织志愿者前往虹康特殊儿童康复教育学校开展志愿活动。

 

 

 

  中午,志愿者们身穿校服,在义丰楼楼下集合。大家秩序井然,怀揣热情,步伐坚定地向虹康康复学校走去。尽管天上洒着小雨,路上寒风阵阵,但丝毫不影响志愿者们的坚定信念。到达目的地后,志愿者们受到孩子们的热情欢迎,很快便呈现出和睦融融的景象,他们还带去了画笔、油彩与孩子们一起画画、折纸,画中的花草树木,折成的飞机、小船,带给孩子的不仅是童年的美好记忆,也承载了孩子们自由翱翔于广阔天地的美好愿望。

 

 

  爱是陪伴,爱是融合,爱也是发自内心的坚持。此次志愿活动,志愿者们心怀热忱,用自己的耐心和热情让孩子们在爱心的浇灌下成长,充分体现了志愿者无私的志愿服务精神。也希望有更多人加入志愿者行列,大家一起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建设美好家园。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