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体育学院2018年甲级篮球联赛拉开帷幕

作者:体育学院宣传部 江秋龙/文 万敏 黄金鉴/摄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9日 14:22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增强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提升各班凝聚力,11月8日晚,体育学院甲级篮球赛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拉开帷幕。

 

 

  此次比赛采取积分制,胜者得分,比赛打的如火如荼,热闹非凡,给平日宁静的校园带来了蓬勃的生气。在初赛的比赛中,双方队友们都展现出极强的单打能力和团队意识,他们穿插跑动、急停跳投、无球掩护、空位投篮、卡位抢篮板等矫健熟练的动作使得比赛格外激烈精彩、刺激。

 

 

  场外观众们尖叫声不断,为我们篮球场上的队友们激情呐喊助威。 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连续性和观赏性。

 

 

  在学生会全体成员、院篮球裁判协会的配合下,此次篮球赛顺利有序地进行。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生活,体现了个人的特色魅力,同时也增进了我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群众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体育学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学校地址:江西省九江市前进东路551号   
Email:jjuxb@jju.edu.cn     邮政编码:332005   
招生电话:0792-8310030 8310031    

Copyright © 2020 九江学院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赣ICP备10004574号  公安备案号:36040002000119

访问统计:您是第位访问者